close

 

 

來個小小的更新ノッ

 

 

不經不覺已經踏入七月,

在過去的幾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遇到了很多很棒、滿充夢想的人

也遇到了許多很難得的機會

 

實在是十分快樂的一段日子(●′ω`●)

 

 

然後七月, 總覺得自己也玩夠了

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才行了

 

今天跑去中環幾間店填表希望有見工的機會

最近發覺我的思想愈來愈老人XDDD

開始想好好為將來的生活儲錢

 

若果我真的跑去讀IVE就要向政府借8萬

我希望可以靠邊打工邊做兼職的方法, 到自己畢業的時候自己還清

嘛~以上會不會實行就要看看我會考分數啦…OWQ

 

 

 

然後是同人方面。

 

感覺身邊好多了不起的人w

我也要超級努力才行!

目標是在11個月後各方面都得到別人的認同…

嘛~是個很模糊的目標啦w

 

總言之由7月開始歌跟圖都要不斷練習

CW的本子大家也請多多支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