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裡我受了很多人的指點跟鼓勵

心裡有份莫名的感動

 

其實所謂的"很多人",實際來說是兩人。

 

平時這兩人都不會來這裡看我的日記

我能更坦率地打出我的心情吧

 

 

(裡面都是一堆字、沒什麼特別的看

 

 

 

 

 

 首先是PZ的小朕。

 

其實不單是小朕,還有各位MT STAFF跟熊貓會員,我也要感謝。

今年七月我加入了PZ,不久之後更成為了唱奏會的版主。

當版主的經驗我沒有很多,也不擅長搞活動(應該說沒什麼好點子吧),能做的就只像一個普通會員一樣回覆加分。

雖然是以學業為由而怠慢了工作,但其實我的學業並沒有好到哪裡去orz

 

 

前幾天小朕發了PM給我,提醒了我這一件事。

我感到很羞愧,身為一個版主沒有盡力去做好自己的職責。

我向PZ的各位也道過歉了,也很感謝他們對我的體諒。(笑

 

 

 

 

 

不單是版主的職責,到今時今日我才醒覺,我身為一個學生是多麼的不盡責,而且愈來愈變本加厲。之前我亦沒有為意,還覺得學生就是應該這樣偷懶啊--反正成績不太差就好。

 

 

昨天一位女同學來敲我的MSN了。她叫阿馬。

講到交集,我們並沒有很多。不過中三中四、今年中五也是同班同學,偶然也會寒暄幾句。

 

她跟我說:「別怪我多事,但我覺得妳心散了很多。」

的確,我打從上中學之後就一直很心散,是不是愈來愈嚴重了呢…?

 

「我覺得妳原本並不只有這個成績的,我們都看得出來。」

到中四下學期,我開始愈來愈懶了。直至她跟我這樣說的前一刻,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搞什麼。

 

 

 

昨晚,她跟我不是聊了很久,但啟發了我很多。

 

我實在不想被人看扁,尤其是跟他在一起之後,更加不想被看扁。兩人在一起這件事竟然會被認為產生了壞影響,我是徹底的被打擊了。

我確實是一個不受打擊就無法自己振作的人。

她讓我知道了,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真的很感謝她,點醒了我、點醒了我們。

 

 

 

於是我們再做了一次約定,下年的九月,我們一定會在學校裡再見。

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