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陣子在貓可的blog得知こえ部這個網站

今天實際的試一試它的功能

竟然有個LIVE功能耶!!興奮

(ルナ是我w)

LIVE!! 

跟ニコニコ的生放送差不多

不過沒有影像、只是聲音

我也第一次跟日本人聊天了~wktk謝謝

然後很害羞地獻出了我的第一次LIVE

雖然大家都稱讚我可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還說我的日語上手…不敢相信!!日本人真友善////

如果想練習一下日語的話不妨一起去玩喔!

叫我一起也行呢www

 

*P.S. LINK有放こえ部的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