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PVMsgPlus_Img2556.png 

 

 

 

開新影像.png

 

這個6月有好多私影預定好高興♡

 

 

 

 

 

昨天友人美寶、小柔、DAISY跟吠吠替我預先慶祝生日!(*′艸`*)

 

地點是另一個家,可以算是小小小小小小別墅吧XD(只是一人單位

 

我搬了家的DVD機去利用USB播歌,進行日語卡拉OK大會YOMsgPlus_Img2606.png 

 

獨狂盡興的唱了接近4小時w(狂吃薯片才是吧)

 

還收到了她們送的生日卡跟紅包ww

 

 

真的很感謝妳們>/////3/////<

 

這卡超級漂亮不過上面有COS照所以我麻麻硬是要搶來看我也不肯(默

 

我會好好利用妳們的紅包來換新MIC了,真的謝謝妳們 I LOVE ALL OF YOU !!!!!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