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發一個小小的文章 然後用心溫習一下 MsgPlus_Img2606.png 

 

 

 

最近這星期我開始了省錢的午餐計劃,幾乎每天都留在學校吃午餐。($9@DAY)


一開始覺得自己會過得很慘啦XD

畢竟習慣了出外吃午餐。

 

 

 

但持續了一星期之後我覺得異常地快樂!♥

我可以利用午餐的時間在課室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吃午餐(雖然這個在學校裡是禁止的:D)

像是昨天我就一邊溫中史一邊吃午餐,

今天我一邊畫素描一邊吃午餐。(放心我用的是MARKER應該比素描筆要乾淨 噴血.PNG)

大家也可以嘗試喔★(咦)

 

 

溫習跟儲錢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