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前陣子提到的BUTTER-FLY piano ver.合唱project已經完成了!

比起發放上論壇稍微早一點在這裡發佈ww

 

 

首先要感謝日天哥w

他是BF合唱計劃的召集人,也是十分棒的mixer。

說實在我的歌聲真是很遜噴血.PNG

可是日天哥容忍我的遜歌聲,還很冒險地在副歌前段調校到我的聲音頗明顯的抖

真的謝謝了,mixing辛苦了喔。

 

另外也要感謝與我合唱的各位w

雖然我們沒有交集,但我的聲音污染了妳們的歌聲真是很抱歉!(鼻血

若果妳們沒有覺得我很礙事我就已經很感謝妳們了。(笑)

 

 

 

 

最後,還要感謝聆聽的各位。

希望我們的歌聲能夠給您們帶出什麼特別的感覺吧♪

 

下次再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