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邀請參加合唱

曲子是 DIGIMON ADVENTURE 的"BUTTER-FLY PIANO ver."

即就是數碼暴龍第一代OP的鋼琴版

 

初唱者就是矢島さん呢

 

 

從很小很小、大概是小一開始吧

我就已經非常的喜歡DIGIMON,也為它狂熱了好幾年

之後三代的數龍機我也有買回家玩喔XD

 

現在還是十分喜歡ADVENTURE的OP

聽著BUTTER-FLY這曲子總讓我一下子就打起精神

彷彿能面對眼前任何問題

ADVENTURE可說是我最喜歡的一代吧

piano ver. 的柔和曲風讓我回憶了小時候

首次在電視上看DIGIMON的感動

 

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現在的動畫不能帶給我同一樣的感動了?

 

於是又跑去重看DIGIMON了w

 

 

還請大家期待合唱出來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