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 Let's GO!!★XP

差不多要開始朝向目標前進了 ?

 

雖然我的目標還是很沒遠見啊(笑

總之先決定原校升上中六!! 噢-!!

 

 

 

 

 

 

 

這幾天跟一位朋友聊過天,

他讀精英班、頭腦很好。

 

他不聽書的科目也考得非常好,

而我有聽書還是會差點不合格。

 

其實我有點羨慕他呢……

因為他吸收能力跟記憶力都很好吧,

所以不怎麼溫習也可以有不俗的成績。

 

 

 

我想,

是天資問題吧。

是家族遺傳吧。

 

 

我想,

天才是 1分天資 加 99分努力 吧?

那麼天才是100分的話、他打從出生就擁有那叫「天資」的1分吧。

 

 

我想,

天資只佔1分的話,我是不是也能成為僅次於天才的99分?

我是不是也能夠再努力個99分來成為緊貼天才後面的人?

 

 

 

我不是希望要成為天才,也沒必要去緊貼天才。

可是不去努力又自認沒天資的我,只是一個沒出色的0分。

在跟那朋友聊天的短短幾天裡,我發現了自己現在仍然只是一個0分。

就算他沒有努力去讀書,他也勝我1分,更何況大家都會努力用功?

 

 

於是我決定了。

 

我不要做一個0分的人,

我要不斷不斷不斷努力,讓那朋友、家人、老師都刮目相看!

 

至於是多少分、就看我的造化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