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ING_06.jpg

 

 

各位很久不見了ノッ

CW的速報在噗浪跟天空都上傳了

就是BLOG這裡沒有報過什麼XD

 

感想下收喔

 

今次有幸跟因翻唱而認識的兔子一起去CWMsgPlus_Img0307.png 

第一次見面喔!! 可是感覺竟像老朋友一樣, 明明認識也不是很久呢

多虧她我的化妝過程更順利w(技巧高超♥♥

超感謝的!!!MsgPlus_Img2556.png 

**

 

還有老朋友(?)美寶跟幹幹,

感謝他們陪我準備, 等了好久呢XD

更幫我打打點點的真是麻煩了你們MsgPlus_Img0519.png 

**

 

另外我遇到的各位網友

謝謝你們的巧克力!!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 超甘心的喔XP 

**

 

講講今次COS方面,

妝容算是比較滿意了, 下假睫毛可是花了點功夫喔w

眼睛應該有化得像到Stocking的感覺吧…?(blush)

說不定再下垂一點比較好?

意外地口紅的顏色跟wig的顏色很配, 效果出來不錯////

本來想用baby pink的呢! 不過配上這眼妝可能會很淡也說不定?

這樣的顏色比較嫵媚吧XD

遺憾的地方就是臉的陰影打不夠、嘴唇的邊緣也凹凸不平不太好看

還有雙眼皮部份, 被濃濃的上睫毛蓋住了

下次試試用雙眼皮膠黏高一點, 或是畫假眼皮試試看?

 

服裝方面今次是親手出馬!

在此再次感謝路路女神提供布給我!!(K)

今次到了年三十晚才去買布…當然買不到了…真是有驚無險啊(汗

花了很短時間就弄好了超神奇的XDDD

各樣的配件也挺滿意, 終於學懂了做領口, 現在終於不再怕它了!MsgPlus_Img0307.png 

IMG_0851.JPG 

IMG_0852.JPG 

以後在製服上也要多多加油!

穿著自己做出來的服出COS實在有意義太多了(掩臉哭

 

最後是WIG方面

我偏向女角派路線, 所以將會戴很多長WIG

但每次都變得亂糟糟像BARBIE的頭髮一樣噴血.PNG 

聽說用少許GEL定一定型會比較好?

還是該長期帶著一瓶水來邊噴邊梳呢?

下次再試試看吧MsgPlus_Img0519.png 

 

では、仍請大家多多指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