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list內收w)

 

 

 

 

不知不覺這blog的人氣快到五千了

很感謝一來看看我的大家MsgPlus_Img0793.png 

 

 

不過一直也沒有跟大家在這裡有所交流我覺得好寂寞喔(喂

 

所以我決定在10月1日再開一次生歌放送,

今次是為了慶祝*ephemera 五千 hits 跟 感謝一支持我的大家

請大家看到就不必客氣地點歌喔

我會用心練習的MsgPlus_Img2606.png 

 

では♪

 

 

 

# letter song 

# 1925 

# 心拍数#0822 

# マトリョシカ 

# 花曇 

# 「ねぇ。」 

#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 Mrs. Pumpkin滑稽な夢 

# 半分だけの愛 

# 指切り 

# 愛言葉 

# シザーハンズ 

# なまえのない歌 

# Starduster 

# ニコニコ動画流星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