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MOCK已經進行中了MsgPlus_Img0519.png (但還是每天玩臉書你是想怎樣)

 

 

難得放了個我們學校的黃金週(其實只是明天沒有我要考的科目),

所以還是來更新一點東西。

 

 

這是我最近超喜歡的作品,CLAMPさま的こばと。

每星期都有追看連載的動畫!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心去追動畫了。

如果馬上讓我找到最新連載的漫畫就更好啦MsgPlus_Img0307.png (踢)

 

這張O.S.T應該是1月中還是1月尾發行的?

我在今天才找到下載點MsgPlus_Img0241.png 

 

 

 

 

こばとちゃん唱的 あした来る日 跟 あした来る日~雪の降る街で 終於都得手啦!!MsgPlus_Img0241.png 

這首曲在動畫暫時出現了四次左右吧,每次都被治癒了。

尤其是第十三集時給銀杏樹先生的鎮魂曲ver.(與琥珀合唱),我真的哭了哭了!MsgPlus_Img0241.png 

銀杏樹先生,你一定很幸福吧。

 

這星期看了第十九集,こばとちゃん跟清和和好了之後唱 あした来る日~雪の降る街で 也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可能是淡淡的戀情、非常浪漫,又是舒服的感覺?

應該是我太眼淺每次都被感動了可惡!MsgPlus_Img0241.png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很少很少更新。

一直以來來訪的朋友,謝謝了。

在會考之後更新會再活躍喔(o> A.o)b

這期間請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