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靜過來,一個人細細思考的話,會發現許多平時不察覺的事物。

 

 

 

 

想把圖畫好,可是連練習都偷懶,沒辦法進步。

 

想把書讀好,可是連溫習都偷懶,沒辦法進步。

 

想把歌唱好,可是都不認真練習,沒辦法進步。

 

想學好日語,可是連書也懶得讀,沒辦法進步。

 

 

変わりたい、

強くなりたい。

 

 

我缺乏的是志氣

沒志氣的我沒有推動力讓我去變勤奮、變認真。

 

或許我需要的是更多更多的鬥心?

貌似是與世無爭(?)的性格不喜歡跟別人比較,可惜也少了一個進步的途徑。

 

我要學會束緊自己的肚皮,抱著不服輸的心情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