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啊呼啊、還有差不多一個月就要mock了~MsgPlus_Img1166.png 

最近的心理跟身理狀況都不太好……

路娜加油加油 Fight!

 

 

因機緣巧合之下我試錄了Hoskeyさま喜歡的Starduster,

他就發e-mail給我說希望我能給他嘗試處理混音程序。

 

幾天後我就收到混音檔了!效率很高喔w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歌聲MsgPlus_Img0657.png

 

Hoskeyさま凄い!最高!www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糟糕 MsgPlus_Img0657.png

我還拖了很多人的歌沒有錄orz

要趕快做past paper才行了orz

 

 

でぇ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