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各位新年快樂!:D


新的一年來了,我還是個愛哭鬼orz

希望自己今年能夠少哭一點,再樂觀一點。

 

上一年、以及過往那四年,我確實是什麼都沒有做過。

2010年我希望自己能夠更珍惜時間,應付有近半年的未代(會考)戰爭!

當然也還有畫圖、音樂、COSPLAY方面的 ;D

 

1月 -- 完成所有ART TAS,工作用CG 5張,溫習

2月 -- 溫習跟練習

3月 -- 溫習跟溫習

4月 -- 溫習跟溫習

5月 -- 溫習跟溫習

6月 -- 考完SPEAKING就可以放鬆了:D !!

 

接下來的半年大家都要加油!

 

 

 

 

這一年我要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很多朋友給我各種的鼓勵、各種的歡樂、各種的希望、各種的感動,我要向你們全部都道謝。

謝謝,真的!

 

 

特別向一個人道謝,還有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