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被人侮辱的時候,怎樣都會傷心、生氣吧。

 

 

 

而當那個人就是你最親的家人,你會覺得怎樣?

 

 

 

煩惱一篇,不喜勿看。

 

 

 今天我把水彩畫拿出來畫,向我的麻麻問:「畫得像樹嗎?」

 

 

她答:「這是屎嗎?」

 

 

我無言,平靜地回了她一句:「不跟您說了。」

然後一聲不發。

 

 

本來以為這樣就完事,她隔了不久跟我說:「(口語注意)D死人性格似足你老母」(*婆媳不和

還走進廚房喃喃自語地說了一堆話。

 

 

 

 

究竟是我太小氣、沒器量,還是她在侮辱我呢?

 

我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