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一趟旺角跟深水埗。

 

做樓座服的黑布不太夠用了,不過在布市場竟然找不回一模一樣的。

差不多找了一小時呢不滿

然後 托某H●D的福 又要去女人街買假髮,總算是找到個不錯的回家修剪一下就好。

之後就隨便行行逛逛的,去信和跟JUSCO晃來晃去XD

走累了就回家了。

 

 

在這裡要謝謝親愛的陪了我一整天,又在布市場幫我找了那麼久,

跟著我東跑西跑,平時你都不會做些這麼麻煩的事吧,

真是謝謝你了。

 

閃光就不在這裡多發了,以下是碎碎念XD

 

 

 

 

我對大陸廠家的團訂感到完全失望了。

 

首先是某諾●棠,足足拖了我半年有多約八個月才發貨給我。

期間又什麼代理欠匯款、新年廠家放假、收不到匯款什麼什麼,也算了。

朋友的遭遇更是過份,廠家對於任何可以令衣服做得更好的方法都隻字不提。

為了什麼?還不是可以用點差點的布料省錢。

 

然後又是某H●D,七月就已經下單還入數了。

也不考慮一下我們訂 CW單 是做什麼的?

說一句少人訂單就延遲到九月單,不趕在CW前要貨還訂這單有什麼用。

 

 

唉,失望。

以後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