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女性我都可以馬上跟她做朋友、當她做朋友

就算只是幾面之緣

能有講有笑我就已經能當她是朋友

 

 

17歲女了

 

以前、小學的我並不會想這個問題

甚至覺得自己不需要有異性朋友, 只要有同性朋友就夠了

其實只是一直逃避……我害怕面對異性的事實

 

 

小學,沒有算得上朋友的異性

對著異性講話我會變得不自在

甚至開始惡言相對(傲嬌嗎妳

 

快畢業的時候,我有了喜歡的人

於是慢慢懂得對男生溫柔

但我彆扭的性格放棄了、失去了這個機會

 

 

上到中學,我發現其實男生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差

我嘗試對每個男生都溫柔,因為我真的好想交異性的朋友

很憧憬男性之間率真的友情

大概……小學的時候曾經被同性朋友背叛過的關係吧……

 

我很努力地研究怎樣才可以跟男生親近一點點

怎樣才可以交異性朋友

我甚至還去了解他們最喜歡看的H究竟是什麼一回事XDD(爆

 

 

上到中四之後感覺自己有很大改善

最大的原因應該還是朋輩輔導員的camp之後

覺得其實許多男生都好溫柔

 

不知不覺就跟現在的閃光做了朋友

漸漸還變成情侶

託他的福我跟男生相處自然很多了

而且我也認識了他的好友,不知不覺多了異性的朋友

實在是非常非常高興的事

 

不過現在煩惱的事卻是究竟他們有沒有當我是朋友呢……

他們來安慰我…來關心我……這樣已經算是當我朋友嗎?

我搞不懂……但我非常高興,起碼我們有互相傾吐過心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