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EP6進行中…上面其實是EP5的裡茶會

貝阿朵!!!MsgPlus_Img0241.png 

EP6完食後我就要馬上開始畫本子內容了!!(握拳

 

 

 

 

 

 

 

 

 

唱歌在我心目中的地步愈來愈高

以前只會隨心地錄一隻歌

現在已經是強迫自己每一隻歌也要做得很好

 

我知道, 自己一定可以再進步

可是我要怎麼辦呢

聽著別人的歌我會很羨慕, 也希望能夠從中學習什麼

但我需要的是自己的風格

究竟不同的唱腔對我是不是需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